close
哈哈~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有人格分裂症
有時候夢幻的像童話故事的小公主
有時候卻像七老八十的老人看似看淡很多的人生

每次看到別人家有喜事
總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感
或許
未來我會為了一場"婚禮"而結婚吧!!!
不過前提應該是我身旁的另一伴會為我舉辦這一切(大笑!!!)

美美的捧花
美美的婚戒
美美的婚紗
美美的婚禮會場
美美的......
美美的一切一切


然而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
或許
未來會有人替我實現
或許沒有
或許
在未來我會屈服於現實
或許不會
但我希望
我永遠不要忘記今天
因為
我知道
我不可能
永遠都不長大
然而
長大
 正是幻滅的開始 


科科~
不過我還是想要
像公主一樣的婚禮
馬爾地夫的蜜月旅行
有一棟像古堡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