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
終於要付出行動
放棄之前的一切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管是什麼
因為害怕未知
所以不敢重新開始
因為不敢重新開始
所以一直停留於現狀
因為一直停留於現狀
所以必須說服自己甘於現狀

我受夠了
從今天起
我要好好得過我的生活
不論是什麼事情
我要隨時隨地
做我想做的事
不要再因為懶惰
而放棄了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

所謂萬事起頭難
我已經要踏出第一步囉

加油茵寶
這次一定要堅持下去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 
 REMEMBER WHO I WAN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