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茵寶真的超超超愛的啦!!!
認識茵寶的人一定都知道
茵寶愛歌舞青春到有點瘋狂的境界了
可能是因為接觸的時候
剛好是發生在同一個時空的故事吧
常常在想
如果我是美國的孩子
我是否也能過得如此的"青春"
但後來仔細想想
我的高中生活
過的也挺精彩的
擁有一群
一起奮鬥 
一起玩樂
一起揮灑青春 揮灑汗水的夥伴
我還有什麼好奢求的呢?

話說 茵寶好像離題了~
歌舞青春
是來自Disney的原創電影
是到了第三集才搬上大螢幕的
每一集
都代表了一件高中生會遇到的"大事件"

HIGH SCHOOL MUSIC
社團活動 同儕認同 愛情習題...

HIGH SCHOOL MUSIC 2
打工生活 物質迷失 自我定位

HIGH SCHOOL MUSIC 3
畢業=分道揚鑣?!

歌舞青春
茵寶常常開玩笑說
好像有點像外國版的歌仔戲轟~噗哧!!!
每一集大概是由十首歌串連而成
每一首歌都寫進心坎裡啊!!!
記得
在高中畢業的那段時間
有一首歌
真的讓我感動不已
歌名就叫HIGH SCHOOL MUSIC
真的是字字句句寫進心中啊!!
 

高中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高中
就是三年的時間
眼一眨就過去了
記得
畢業那段時間
想飛翔卻捨不得
就像第三集中
Gabriella所說的~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時間可以暫停
但就像歌詞中所說的
世界是個大舞台
我們去飛翔
不代表我們遺忘了青春
那是我們最好的回憶


還有還有
男主角&女主角
Zac & Vannessa
茵寶真的超愛他們的
記得以前還常常說
因為茵寶不可能認識Zac
所以阿~
茵寶聽到他們倆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是莫名的開心
他們倆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新生代演員
可能有一小部份的原因是因為受影片影響
茵寶真的覺得他們超級相配的~
之前
聽到他們分手的消息
茵寶還小小的難過了一陣子(咳~或許這就是人生)

對了對了
還有芭比
科科~
這是茵寶在看這種校園電影的時候

對金髮嬌嬌女的暱稱
Sharpay Evans
老實說我覺得她超可愛的!!!
雖然常常對Troy&Gabriella搞破壞
但說實在的
他只是想表演而已
他也不壞啦!!!
而且她還有點傻大姊的fu呢!!!
噗哧~

話說
HIGH SCHOOL MUSIC 4 
到底有沒有要上映啊!!!
希望還會是原班人馬
雖然Ashley好像說過他們不會參與
但就讓茵寶抱一絲絲的期待吧!!!

這是屬於我們這一代的青春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