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電影
好像從好小就開始喜歡這件事
以前
我總會覺得
一個"影星"
憑什麼
演一部電影
就領去一個人一輩子望其項背的片酬
但是
長大了
就慢慢的發現為什麼了
因為
一個真正厲害的演員
他們能用短短的兩個小時
帶給我們充分的想像
可能是一個夢想
可能是一份感動
可能是一種衝動
可能是一段回憶
可能是......

我想
要當一個成功的演員
一定需要有很多因緣際會
必須碰到好的劇本
好的導演
好的對手
好的觀眾
......
常常我們會毫不留情的批評一部電影
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
一部電影
是多少人的結晶
是多少人的夢想

記得
有人跟我說過
一個成功的演員
一定能寫出一篇令人感動的文章
以前我不明白
但現在我明白了
因為
那些演員
過完了無數人的生命
或許對我們來說
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對他們來說
他們必須用多少時間
去揣模一個人的個性
去揣模一個人的人生
他們的人生
雖然未必轟轟烈烈
但是他們轟轟烈烈的過完很多人的人生

曾經
我也想當個演員
因為這樣我可以成為
我想成為的人
戲裡的人物
永遠不會死
他們永遠會活著
但他們永遠不會是自己
永遠無法去代真正的自己

喜歡看電影
會幻想自己的周遭是否也是充滿像電影裡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想
我之所以喜歡看電影
就是如此吧!!!科~
永遠都是個愛做夢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