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3

b3  

↑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8:00AM Morning call

先去吃早餐

有一張有趣的照片一定要分享


大推志以格格 他超級厲害的悠 

玩水玩完我都沒有變瘋婆子喔!笑~


YA~ 今天準備要下海去囉

通常來PATTAYA玩水好像都是去格蘭島

這次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海神島

這裡呢!比起格蘭島來說遊客少很多

也沒有什麼商店可以東晃西晃

就是一個很簡單很安靜很relax的地方

喔!對了

這裡還有個好處

所有的設施都可以不限次數一直玩一直玩喔!

((雖然跟想像中的一直玩一直玩有點落差

 

a7s8  

我們穿越海軍基地後換上雙排車 GO~

 

s17  

來海島一定不可或缺的香蕉船

 

想到一個白目小故事

一開始自己給自己的設定是希望自己可以玩水但不要濕

結果後來就越玩越瘋 越玩越瘋 

還差點被丟包在離岸有點距離的海上 噗哧~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群同學玩香蕉船被丟到了外海(就是在外海翻船的意思)

 

"剛剛你們下海游泳喔!" (狂笑)

"快嚇死我了 還笑"

"你賺到了好不好" (繼續大笑)

 

後來換我們這批人去玩

對了~我坐在第一個位子

就開始和做在我後面的同學玩(ㄕㄨㄚˇ)起(ㄅㄞˊ)來(ㄇㄨˋ)

沒錯就是你 魏先生

為了增加刺激感!?我們一直亂晃我們的香蕉船

這時

拉船的人回眸對我們賊賊的笑了一下

我們也在外海翻船了

本來打算直接游回岸邊的

不過可能真的有點距離

所以船夫要我們坐上香蕉船

在沒有施力點的情況下

要爬上香蕉船 根本累

說不定比游回岸邊還累喔! (((我猜的啦! 笑~

 

就這樣我們

在海邊嬉戲 打鬧 拍照+糜爛

s7

s9

s16

s11

s12

s13   

d21  

↑ 這邊唯一的商店

 

還拍了學士服照悠

c1

c3

c5

c9  

畢業旅行怎麼可以少了學士服是吧!?

 

不過

c7  

志以格格~這是人面獅身像(!?)

 

星星還學了一樣新遊戲

s10  

(((星星自從當我室友後 好像和晶晶一起帶壞了她不少 噗嗤~

 

d27  

也順便在這吃了一頓 不怎麼新鮮的海鮮大餐

 

d25  

兩位解解

不應該來這裡滑手機悠

這樣應該要打屁股的 嘻~

 

b5  

還拍了一張超級大合照 島上的遊客幾乎都在這邊了!!! 畢旅團*3

 

就在我們全身都是沙髒兮兮後

要來去當當小貴婦 小少爺了

做SPA去囉~

今天做了是全身去角質+全身精油按摩

精油的味道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IMG_0743  

做完SPA還有小茶點

 

還外加一份導遊請的香蕉煎餅 (((我們的導遊-玉霖姐人超好的

g1

g3  

據說超級好吃的喔!

可惜茵寶是個挑食的小鬼 我不愛

 

喔!對了 來泰國必買的皇家羊乳片一整個就很難買到

於是乎

IMG_0755  

有同學發現小七的牛乳片味道也還可以悠

 

接下來去Big C晃晃

有個超級得意的戰利品

哈哈哈~泰式珍珠奶茶

到國外很不能適應的事情是

為什麼 為什麼飲料都這麼難買呀!?

不過 泰式奶茶也也也太甜了吧

連平常我飲料都喝正常甜的螞蟻人

都覺得差點沒被膩死

 

回到飯店小歇片刻

還玩了一點小桌遊

陳星星say如果來泰國沒玩到桌遊會覺得自己很智障

千里迢迢的帶桌遊飄洋過海還沒玩到

星星~我們的桌遊沒有白帶了喔! 哈~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泰國夜店

h1

h7  

門口有我們的國旗悠

看到一整個就是開心

 

雖然是泰國的夜店

但台灣畢旅團的學生佔了多數呀!

算是去那裡開同學會的嗎?

居然有同學一個轉角遇到以前的 高中 國中 甚至是國小同學

世界是有沒有這麼小

噗~平常在台灣都遇不到說

 

我們這團的孩子都是乖寶寶悠

沒有人喝掛

然後我和星星還滴酒未沾

h19  

我們居然還躲在廁所休息好一大陣子

只能說 我們無法當夜店咖呀!

 

講到廁所

有一件事非常非常重要

出門在外一定要記得帶衛生紙呀

而且一定要多帶很多點

要不然在夜店這邊廁所賣的衛生紙

世界無敵貴的

兩張20泰銖 根本搶劫嘛!

 

喔!對了~

我們的旅行社還有領隊-杰哥(不過杰哥說要記得他是泰國金城武!!!)超級有心的

20150321泰國八天by杰_3200

IMG_0768  

幫我們的壽星們 小小的慶祝了一下

 

夜店了還有不少精彩的照片

噗哧~

我沒有出賣你們悠

邦尼我是在說你沒錯

遮羞費記得拿來

要不然你在泰國的豐功偉業都會不小心被公布

雖然今天還只是前菜 是吧是吧!哈哈哈~

 

我們大概12點離開夜店

h3  

大夥們都還非常清醒 (要給乖寶寶章了 噗嗤~)

 

當然回到飯店每天必去的景點-小七還是要去一下的啦

i1  

今天戰利品有兩條蜂蜜

泰國的皇家蜂蜜是來泰國必買的東西

不過很容易被觀光客掃貨掃光

今天終於撿到兩條了

前幾天連影子都沒看到說

就這樣我們又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DAY THREE THE END

arrow
arrow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