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620_225825  

 

該來的還是會來
四年的時光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擁有哭鬧的青春
揮灑汗水的狂奔
有笑有淚
都代表邁向成功的機會

在東海的1377個日子裡
感謝每個陪伴在身旁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在身旁
每抹微笑 都是成長的驕傲
數不清的點點滴滴
都將是我最深的記憶 最美的回憶

在東海1377個日子裡
從一進校園的毛毛蟲雨開始
從陌生到熟悉校園內的一草一木
最喜歡在夜晚仰望屬於我們的天空
那片屬於東海的星空
照亮了無數個低潮想殺人的日子

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
離別的相框也悄悄的接近
大學四年也算是沒有什麼好遺憾了吧!
謝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晶晶和後來加入的星星
在大學四年裡屬於我們小星星變奏曲
真的 一輩子不會忘
尤其是在大四下 大學青春的尾巴
很多的荒唐 很多的不可能
在我們堅持與努力下 都一一實現
我相信 
屬於我們的曲子 還會繼續下去的

謝謝一起讀書。也要一起吃喝玩樂的夥伴 我的閨蜜們
關起門來的都是秘密喔!
我們都是俊男美女耶
是物以類聚的概念嗎!?哈哈哈
未來 我想我們一定還會在相聚的

謝謝化學系花六妞妞
大學的生活如果沒有你們
樂趣一定會少不少

謝謝19405我在東海的第一個家
雖然枝呀不在了
但一年中 房間裡的瘋狂 
小大一生活呀!

謝謝依伶兒和Lulu
一起補英文 分享小八卦的午茶時光
未來可能也只能忙裡偷閒了吧!?

謝謝體育課一拍即合的玲玲
和你的瓜葛我想已經一言難盡了 哈~
因為你所以和數學系有了連線
金門 是一定會去的啦!
要等我當我的導遊悠

謝謝一起去旅行之泰國跑跳蹦 歐耶的旅伴們
畢業旅行因為有你們的參與
讓我在泰國的日子很歡樂
回來台灣也一直寫出新的故事

謝謝東海大學化學系這個大家庭

謝謝每個陪伴在我身邊的你們

還有好多話想說
卻也好像說不太出來

謝謝東海
我在東海的日子
真的很開心 也很難忘
畢業了
我會很驕傲的說
東海是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