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2

86

↑  Jatujak Market恰圖洽週末市集→Pattaya芭達雅 GO~

老實說在國外日期根本參考用的

到後來都會有種不知今夕是何朝的感覺(哈哈哈~)

 

第二天

不過嚴格說起來是開始玩的DAY1

起了一個大早7:00a.m. Morning Call

 

撒瓦低咖 曼谷早

今天有兩個大行程

First泰國最大週末市集-Jatujak Market恰圖洽週末市集

Second Pattaya芭達雅 GO~

 

DSC00078  

恰圖洽市集從在台灣就開始期待

聽說它的佔地整整有八個足球場大!!!

食 衣 住 行 育 樂 南北雜貨

市場內什麼都有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笑~)

不過雖然老早就開始期待

卻什麼事前功課都沒做(噗哧~)

反正就看到什麼買什麼就對了啦!

剛開始 大家還很悠閒很有氣質的慢慢逛

還邊逛邊拍照的

11  

後來發現這樣苗頭不對

和星星就默默脫隊 開始大開殺戒

 

喔!對了忘了說

我們還遇到好心的警衛杯杯喲!

故事是這樣的

出國呢!難免會當個小小代購員

我們被託買一些小東西

其中泰國現在赫赫有名的小包包BKK就是其中一樣

逛呀逛呀

逛了好久一直沒有看到BKK

這時候茵寶我呢!就非常快狠準的物色到一個當地人

然後開始跟他比手畫腳(笑~)

後來呢!好心的警衛杯杯還"親自"

對沒有錯 是親自帶我們去店門口優

6

↑ 就是這個好心的警衛杯杯

不過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店家居然還沒開門()

只好先去旁邊東晃西晃了

 

旅行貼心小提醒~

哈哈哈~一開始我要去問路時

周遭的朋友們事實上還滿反對的

畢竟人生地不熟的

天曉得會不會被賣去什麼鬼地方呀!

但茵小寶一個Move就跑到人家面前

大家連阻止的時間都沒有呀!

在這邊要說一下下悠

1.我呢!也不是什麼人都問的啦!

要找一些看起來比較有保障的人呀

Ex.警衛杯杯

(當然看起來是看起來 危險性還是存在的喔!)

2.因為我們是一群人一起行動

所以相對起來比較安全一點

如果只有茵小寶一人 我也不敢做這麼危險的舉動啦!

出門在外呢!還是要一切小心為上悠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才是最重要der

 

回到主題

就這樣整個早上

我們就在東晃西晃 找店 失心瘋

東買西買 找路 趕時間度過

5  

 

放飯囉~

16

這間餐廳好像是前往PATTAYA都會去吃的餐廳耶

三年前來泰國好像也是吃同一間的午餐(笑~)

 

剛抵達PATTAYA時

導遊就開始說

來泰國吃喝玩樂通常都是在PATTAYA

曼谷是Shopping的地方 不是玩樂的地方

而且泰國是一個禁賭不禁娼的國家

所以有什麼需求

又盡量提出來吧!

離開PATTAYA就沒機會了悠

(哈哈哈~我們這團呢!

雖然男生多了一點

但大家都出一張嘴 嘴砲嘴砲而已

據小道消息指出

聽說呀!  →不過聽說好像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詞 笑~

聽說呀!我們學校其他科系的畢旅

真的有同學去洗泰國浴耶

一次好像一百塊美金喲!

八卦結束 嘻嘻嘻~)

 

PATTAYA芭達雅

第一站

暹邏象園

17  

感覺有點像小小體驗園區那樣

就是那種什麼東西都有玩到

但什麼東西參與的時間都不會太長

 

ATV四輪驅動越野車

a1a2  

老實說 這個還滿無聊的

有點像是沙灘車的感覺

聽說油門很不好"催"

至於為什麼是聽說呢!

因為這項活動不是本人親自操作

陳晶晶說的  哈哈哈

茵小寶本人呢!對於這類的機械都有相當的危險性

噗哧~一種常常搞破壞的概念

所以能避免呢!就盡量避免了(笑)

 

猴子學校表演秀

37  

茵寶很小很小的時候

好像有來過相同的地方

記憶中的猴子比較可愛

現在的小猴子們好像都充次著滿滿的無奈

而且 訓練員對他們都好兇喔!

我想要杜絕這種有點變向虐待動的表演

唯一的方法

應該是都不要買票看這種表演了吧!

唉唉

 

騎大象騎大象

a3a4  

這是晶晶來泰國最期待的項目囉!

不過只有大概五分鐘吧!

就說了吧!這裡有點體驗園區的感覺

還有這裡真的要賭一咪咪的運氣

如果運氣好遇到好象夫的話

就會有無限多的照片

承翰格格和志以格格的象夫就瘋狂的幫他們拍照

而我和星星的 一張都沒有

我是還好啦!不過星星有點兒失望

 

真槍實彈射擊

55  

這裡真的要叫我神槍手了

一開始我射的時候

都射在中間的圈圈內吧

不過有同學就說有槍的準心不準之類的

是我那把槍準心比較準所以我射的比較好

結果

全部好像只有一個同學射得比我集中而已

我在夜市射BB彈槍的學費不是繳假的好嗎

 

坐馬車

DSC00232  

我覺得這個活動

根本就有點蠢

我們在馬車上的時間

大概30秒吧! 噗嗤~

完全還沒意識到自己再坐馬車就到目的地了

 

頭昏目眩泡泡球

a5a6a7  

這個就是在一顆透明的球中

從坡道滾下來的遊戲

大家下來

都超極狼狽的

而且因為要被固定住呈一個大字型((→超級醜的

我們都戲稱是要拍格雷(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了嗎?噗哧~

我滾下來 頭都暈了

我為什麼常常都要自己這樣搞自己呀!?  不懂

 

喔!對了 忘了一件小事

旅行社在這邊有提供椰子水這種東西

但本人對於這種東西

實在是有點敬謝不敏(笑~茵小寶是挑食的小鬼)

我就很聰明的和導遊換取了可樂

哈哈哈~

結果大家都羨慕了 

51

5254

據可靠消息指出

那個椰子水 超級難喝的!

 

82

所有體驗FINISH  YA~

83  

一次就OK的跳跳跳~

 

結束暹羅象園的體驗後

吃飯去囉~

IMG_0592IMG_0596  

晚餐吃的是中式合菜悠

 

有個小小插曲

不知道是中暑、水土不服還是剛剛的泡泡球

映志格格身體出現嚴重的不適

"快給我塑膠袋"

三秒鐘後 噁~

幸好吐完之後 就沒有什麼大礙了

出門玩還是要記得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悠

 

最後來泰國一定不能少

用爽爽的藥草熱敷按摩結束今天的行程

這是用藥草包熱敷全身

據說可以消除全身的疲勞喔

不過

怎麼每次換藥包的時候 我都有種被燙到的FU呀!? 噗哧~

IMG_0616  

85

大夥按摩完都呈現一種放鬆狀 (是小狼狽的意思吧! 噗哧~

 

忘了分享我們的消夜了

回到飯店

嘻~大夥又相約逛小7

小7是我們在泰國的好朋友

結果意外發現一家物美價廉的串燒臨時攤

超級便宜的 

均一價10元泰銖 一串

居然還有牛肉耶

要是在台灣我想用四十元買到就要偷笑了啦!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們還跟老闆攀談了起來

明天一定還要再來

於是在歡樂吃飽飽的消夜趴中結束了我們在泰國的第二天

 

DAY TWO THE END~

 

arrow
arrow

    ann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